IMG_3947.JPG  

雞姊是個無辣不歡的女人,家裡平常就有吃李雪辣嬌的辣油,拿來配水餃或是麵類的超級下飯。

自從雞姊上班的公車會經過李雪辣嬌這間店之後,雞仔天天被老姊騷擾要去吃這間川菜。終於在某天上班日的中午她終於爆發啦~~~~~~

喔~不是啦!他終於忍不住要殺去,要雞仔去內科跟她會合吃午餐.....

說走就走真的很像雞姊的風格阿~(嘆)重點是~~部落客最重要的相機沒帶在身上阿~~啊~~啊~~啊~~

所以大家不棄嫌的話這篇是雞仔用IPHONE 5S拍的食記。

 

IMG_3929.JPG  

帶位到定點之後,服務生會上一瓶保溫壺,裡面是花椒茶~不會辣但是有花椒香。

喝起來其實滿順口的

IMG_3928.JPG  

來翻閱MENU了~但是其實只有兩個人所以不考慮的就點了雙人套餐~~

IMG_3935.JPG  

 

IMG_3931.JPG  

 

IMG_3932.JPG  

 

IMG_3933.JPG  

桌上擺放的調味料,大盅的是薑絲可以用來配小籠包的。但前位用餐客人夾完了沒有補,所以裡面空蕩蕩der~這就不拍了

中瓶是招牌的花椒油,裡面還有花椒顆粒。辣油其實沒有辣醬這麼嗆辣~所以滿好搭配食物的~

小罐子裝的是青辣椒醬油~很辣~~不嗜辣著要酌量使用~

IMG_3934.JPG  

 

IMG_3936.JPG  

這是我們挑的小菜~不會很小盤~很夠吃

IMG_3937.JPG  

剛剛說的青辣椒醬油。

IMG_3938.JPG  

料好實在的酸辣湯,裡面有滿滿的食材。不會覺得在喝清湯。我覺得光喝湯陪白飯就可以吃飽了吧!

酸味多過辣味,不過其他菜都偏辣所以湯偏酸的口感讓人可以解辣也不錯。

IMG_3939.JPG  

三星蔥爆牛肉,牛肉很大片,份量也很足。牛肉口感十分的滑嫩,一口接一口的就把白飯喀掉半碗了

IMG_3940.JPG  

時蔬的部分是水蓮~~水蓮相當肥美!!炒起來非常清脆,一樣也是好下飯唷!!好想再叫一碗飯來吃

IMG_3943.JPG  

椒麻烏骨雞皮蛋,算是一道涼拌菜。但剛剛幾道菜好溫和突然被這道中辣的涼拌菜辣到馬上喝熱茶來解辣。

如果要吃記得要把底下的番茄和小黃瓜一起夾進來才不會覺得太辣~

坐在位子上面真的有種:奇怪~菜怎麼一直來一直來的感覺

好幾次以為沒菜了,馬上服務生又來上菜了。

IMG_3945.JPG  

微辣小籠湯包,本來想點蟹粉小籠湯包。可是想說他才是招牌~~一定要給它點一下啊~

上菜時服務生貼心交代要趁熱吃

雞仔迫不及待的夾起來咬一口。痾~老實說和預期的有點不符耶。

原本預期的像是點水樓或是鼎泰豐那種皮薄餡多咬下去可以流滿一湯匙的湯汁的湯包。

李雪的湯包皮較厚,內餡也是富含水分,但就不是會爆漿的湯包。

好吧!不跟點水樓和鼎泰豐比是不錯的包了!!

IMG_3946.JPG  

 

辣椒和湯包是好朋友,當然要來合照一番,我想湯包不如我的預期應該是要拿來做為調味料的陪襯吧!!

但是建議一下店家可以放正常版的醬油嗎?青辣椒醬油+辣油這組合對一般人來說有點太辣了啊~~

可能只能選其中一項來調味。

 

IMG_3941.JPG

 

桌面大合照....整個拍不進雞仔的IPHONE裡面,以兩人套餐的價位來說吃起來真的是飽飽飽。

開在內科裡面其實很適合大老闆們宴請外國客人吃吃中國菜的。(是說雞仔的讀者有大老闆的嗎?XD)

一般同事聚餐也是OK的,建議大家去之前還是要先訂位以免要等(上班族的午休是很寶貴的~~~)

【李雪辣嬌-川味廚坊】

Tel: 02-7720-6168、0800500107

arrow
arrow

    ❤Mavis 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