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草食人一起覓食常常有找不到餐廳的窘境嗎?

今天麻米絲雞來為大家解惑了!!相信大家身邊總會有幾位為地球奉獻微薄之力,或是愛護小動物對生命憐憫的朋友,若不是鍋邊素食著很難一起聚餐對吧!肉食者也別急著轉台,想要同時滿足素食和肉食的捧油,跟著麻米絲雞就對了!!

要介紹的這間餐廳是連鎖店,不用擔心距離遠要特地去。總之是一間朋友聚餐方便的餐廳。首先先來看看MENU
















二話不多說來點餐瞜~
麻米絲雞點的是魔法三色咖哩~~因為麻米絲很貪心想要每種口味都嚐到~




左起為墨魚醬汁做成的黑咖哩、中間是一般常見的黃咖哩、配料是豬肉、右邊為白醬汁配料是菇類。三個器皿約拳頭大小。
起初看到他們的時候會有一種:天阿!!我沒有這麼鳥胃呀~的感覺。好險店家可以續飯與醬汁真是佛心來著。




黑墨魚醬汁口味偏甜,可以嚐到海洋的鮮味。上面有片大大的香菜。



白咖哩醬汁,口感偏鹹帶點奶味。配料是一小塊袖珍菇。是我三種口味裡面最喜歡的一個。


 
黑咖哩的配料吃起來像麥香魚,大小約橡皮擦大小。




黃色醬汁裡面的配料可以選擇,我今天選的是豬肉。豬肉很口感極佳。讓我後悔今天沒有選單純的黃咖哩。雖說醬汁可以續。但是主菜才是重頭戲吧!!至少麻米絲雞是這樣覺得的。



可以續的白飯~上面的松子和醃製菜好好吃~~




該介紹本日主角素食咖哩了!!似乎是清蒸或是水煮的青菜。燦亮也相當的豐富。很好很好。單吃也可以吃出蔬菜的清甜。沒有太多的加工食品。對身體沒有太多的負擔。加上醬汁更可以襯托醬汁美味。
  



看看這誘人的醬汁。是不是唾液都分泌出來了呢!!

這裡用的醬汁是黃咖哩!點餐時店員告知可以選擇白醬汁或是黃醬汁,所以應該兩種口味的醬汁都可以選擇。可以彌補素食者來到店內用餐只有一種素食餐點可以選擇的遺憾。

最後很很豬的續了三種口味的醬汁。續醬汁店家給的很大方~~不是剛剛的拳頭小碟。讓我完食兩大盤白飯。還是提醒各位如果想吃多些肉食的話不要選我點的三色醬汁唷~配菜略少比較適合嚐鮮。



魔法咖哩官網

http://www.magiccurr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 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