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麻米絲雞的影分身為大家介紹美食,大家一定很好奇麻米絲雞去哪兒了呢?

他因為職災太嚴重,現在在健身房吊著紅蘿蔔跑跑步機呢!!

麻米絲雞:「我不要紅蘿蔔!給我杯子蛋糕」

影分身:「減肥的人要什麼杯子蛋糕~給我跑」


今天影分身來到台中出任務,來訪問當紅炸子雞的立體小熊拉花。這間位於台中五權西四街的咖啡店外觀一般般,看不出來有啥和別間咖逼店有哪裡不同。外面有台T2咖啡車。是他的正字標記喔!!








走進來搂~裡面有吧台,服務生清一色的男生。下次可以考慮加入『執事』的元素...





內部裝潢走美式Loft風路線。管線都裸露在外面。看起來卻很清爽舒服。






廢話不多說,菜色才是重點阿!!店小二menu可以收起來了!!我的口袋名單早已物色好搂~~~










不惜讓我從台北殺下來的小熊嘎逼,有沒有超立體超逼真~他在跟我打招呼耶~~~






側面來一張~有外國熊深邃的輪廓~真的是超可愛的拉!!




必點的磚塊土司,我點的是奶油蜂蜜口味。簡簡單單卻很好吃。老闆很費心的挖了九宮格。烤得酥酥脆脆。配上蜂蜜不乾順口。我連邊邊都客光光搂~





同行友人點的熱帶水果茶,本以為會有滿滿水果。和預期的不太一樣。有些失落。但是茶的香氣很濃厚。即使不加糖也非常順口不突兀。可以讓人連沖好幾回。建議大家早點來,因為店內位子不多可能要等很久唷。




52 cafe
電話:04-2378-2252
店址:台中市五權西四街172號
營業時間:08:00~20:200(每月第二、四的星期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 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