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眉頭一皺...發現案情不單純~”

相信大家對這句話並不陌生...以前類戲劇非常的火紅!!!

有看玫瑰X鈴眼和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的觀眾..絕對認識他

李組長~!!!!!!!!

話說我以前常常在看玫瑰X鈴眼...所以我是李組長的粉絲>////<

知道李組長開紅豆餅店了..粉絲當然要去澎場一下





李組長的店位於永春捷運站附近的巷弄裡!!

這張友人幫忙拍的..因為小粉絲我..非常緊張...要見偶像了...




店裡有賣蠻多口味的紅豆餅

紅豆 奶油 菜甫 椰香芋泥.紅豆抹茶 蜜桃奶油 一個都12元喔!!!




一到店裡發看李組長在忙..

不過李組長的哥哥看到我拿著相機

馬上跟李組長說..李組長粉絲找你

李組長也非常NICE的跟我合照.....


因為當天行程太匆忙..又很緊張..所以買完拍拍照就沖沖走了..

而且又吃太飽了...所以只買個奶油先試試看口味



紅豆餅大小一般般..
因為買了一陣子才吃..所以我是吃冷掉的口感
外皮稍微軟了點




內餡奶油部份沒有多到爆出來

奶油也不會過甜!!


下次去買看看其他口味如何.....不過可以看到李組長本人真不錯!!!!!




 
李組長紅豆餅
地址:
北市忠孝東路5段236巷3弄35號◎捷運永春站2號出口◎
營業時間:11:00AM~10:0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 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