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看錯..沒有看錯....!!!!!

2013年1月15日我的愛評網文章被放上奇摩首頁了!

當天到公司一打開網頁就看到紅色麵..拍照角度跟我好像喔..

似曾相識的圖..

一點進去才發現..真的是我的文章耶!!!

是我寫曉確幸的文章!!!!!

真是太開心了~~~~~

我同事還貼了我的文章..然後放上鬆餅照片發給同事們

我說恩?這文章我寫的阿? 哈哈他說喔..難怪感覺很熟悉~~





麻米絲雞本人要感謝大家瞜~!!!

謝謝大家抽空來讀我的文章...還順便幫忙宣傳^^


也要感謝我的朋友們...陪吃陪玩^^

感謝寶弟及他的家人..可以讓我常常跟他玩

還要感謝老爸老媽.雖然已經受不了我得職災了 ...

還有經紀人老姐...支持鼓勵外加宣傳..





今後也請各位多多支持唷~~!!!!!

如果喜歡可以幫我按讚或是留言給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 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