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是我第一次過聖誕節耶~!! 麻麻說要把襪子放在床頭,聖誕老公公會送禮物給我



我想我的帳棚夠大,聖誕老公公會送禮物到我帳篷裡面叭(笑)

我希望聖誕老公公會送我吃不完的餅乾....




今年收到的第一份聖誕禮物是咬咬繩...好有嚼勁喔~!!



先不理熊熊..我要玩我的新玩具 (喜新厭舊的小孩)



麻麻也把熊熊放在我的背上...


今天要拍攝聖誕特輯....帽子好大喔



我可愛嗎?呵呵~~ 我要來發禮物了!!



挖嗚~~~我好帥氣



妞妞也來拍~!!




拍完了~可以領工資嗎?  妞妞:人家不依啦~翻滾....



今天比較特別是我們要PK 看誰可以吃到放在椅子上的餅乾!



妞妞你看那邊有什麼????




嘿嘿嘿...趁妞妞不注意 我要來獨享這個餅乾了!!!



太好了!!!我吃到餅乾了!!開心開心~




什麼??? 下一個任務是要說"OK"才可以吃餅乾 (哭...)




好想吃......好想吃.....好想吃......好想吃.....好想吃......好想吃.....
好想吃......好想吃.....好想吃......好想吃.....好想吃......好想吃.....
好想吃......好想吃.....好想吃......好想吃.....好想吃......好想吃.....





還不能吃...算了當我沒看到餅乾好了...
餅乾不存在...餅乾不存在...餅乾不存在...餅乾不存在...
餅乾不存在...餅乾不存在...餅乾不存在...餅乾不存在...




沒關係...我還有一盒餅乾可以吃!
趁麻麻再打電腦不注意..偷拿餅乾吃




整合餅乾是我的拉~!!



要怎麼打開這個餅乾阿???






妞妞:事情不是憨人想的這麼簡單



嗚嗚...不會打開還是吃不到



嗚嗚嗚...好鬱悶





還好到我吃飯時間了!!!麻麻說放飯搂......




耶!!!終於吃到飯飯了.......^^






祝大家聖誕快樂唷~!!!!
麻麻的同事送我麋鹿角頭飾,下次在拍給大家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 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