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寶弟成長記錄(二)出來了

攝影師一直很愛惡搞我

這次要拍扶桑花的夏威夷風格....可是今天被大魔王抓去檢指夾心情不好....

註:大魔王:寶弟的大哥




你看我好無奈喔......



瞪你瞪你.....





嗚嗚....我要罷工了....




我想要吃餅乾了....



不是說今天要拍夏威夷風嗎?
怎麼變成學院風了??

我是志摩寶弟 (柯基界的徐志摩...)





還好有熊熊出來陪我玩....

攝影師:這小朋友,看到熊熊眼神都不一樣了.....





ㄟ~~妞妞陪我玩....


妞妞:你上不來~你上不來.....





嗚....算了~我還是跟熊熊玩好了



拍完一系列夏威夷照片...下次我可以跟別的狗狗說我有去過夏威夷嗎??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 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