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久不見啦(揮手)~~~終於輪到我出場了^^

我是寶弟,現在五個月多了!目前正換牙中..前不久掉了四顆牙齒,也慢慢長出來了喔

我的攝影師好過份喔~~隔這麼久不寫我的日記..我的粉絲會哭泣唷:'(

攝影師麻米絲雞:ㄟㄟ~寶弟小朋友,我都有幫你拍照ㄟ...




我現在長大了...跟之前掉毛時期差很多喔~



當時的我毛毛好少..又好瘦喔.嗚..好怕我就這樣沒有毛毛..小時候就禿頭了

還好現在毛都長出來了...我要變成柯基界的第一名模




我平常在家就是喜歡玩玩具還有跟妞妞打鬧

雖然我小歸小..但我志氣高...妞妞這麼大隻我還是要跟她玩咬咬遊戲 (攝影師:明明就是皮)




妞妞:這個小屁孩咬不贏我的~




我喜歡哥哥幫我洗澡.....洗香香,感覺很像在泡溫泉 (攝影師:你泡過問溫泉嗎?寶弟...)



妞妞 寶弟 寵兒~!!

寵兒是麻麻朋友....

寵兒好大隻喔....不過她好像有點憂鬱,我要跟她玩..她都咬我>"<

攝影師:要三隻一起拍照真不容易,他們無法好好安分的坐在那邊...必須要麻麻跟哥哥抓著..




攝影師:不抓著他們就是這個情況....寶弟很愛搶鏡頭

寶弟:拍我拍我........(露出職業笑容)




哥哥為了不讓我去鬧寵兒..叫我站在椅子上罰站!!

不過今天本大爺心情好...








一直露出我甜死人不償命的笑容...耶~我是少女殺手^^



攝影師:當天麻豆寶弟同學心情很好,表情特別多,所以製作搞笑四格劇情圖




攝影師:特別製作搶鏡頭系列....

寶弟:我是主角....






攝影師:為了讓他們好好拍照,寶弟的哥哥把他們抱到椅子上...效果很像他們在上課!!!所以製作了上課版



拍照花絮~~~

攝影師:.同學們,不要亂跑... (椅子太靠近,麻豆們亂亂跑)




攝影師:同學們要看鏡頭阿....




我好喜歡攝影師送我的熊熊喔...




睡覺也要跟熊熊一起睡~!!!




攝影師:小柯基寶弟成長日記(一)先寫到這邊喔...還想看記得敲碗^^



想看我記得留言給我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 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