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還很猶豫..徬徨...想說我的食記到底有人要看嗎?
今天上班偷滑手機(上班偷懶~~~) 無意間發現..

小孩散步FB上面PO了一篇文章...快速瞧了一眼



麻米絲雞不吃蟲!?.  好熟悉的名子....

在接下去看 【以吃遍可愛甜點,環遊全世界為目標】...這個人的興趣怎麼跟我一樣...

想想不對我有眼花嗎?這不是我的文章?

想不到麻米絲雞的文章默默的被小孩散步的年輕可愛老闆娘注意到啦~~ 

非常感謝"小孩"的年輕老闆娘喜歡我的照片^^

非專業的文&照片

"小孩"也給我很大的鼓勵說:『文章其實沒有專業的問題,只要放入自己的心情,就能寫得很好了』




最近一直猶豫我寫的到底有沒有人要看阿...雖然我只是隨便寫寫拍開心的...

當初會想開始寫食記,我想也是因為自己愛拍美食,看到可愛的甜點總是會讓我很開心(甜食是我的快樂丸)...

超級甜食控的我,拍完甜食照片之後放在FB給朋友分享,朋友都會問我說這哪一家的甜點阿?看起來很好吃,或是問"最近有哪間推薦的餐廳阿?"

我姊&我同事都說:「那你乾脆寫食記阿」



我就開始嘗試的寫了食記文章....

雖然朋友們也很熱情的在FB按讚..但回應好像很少...

也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認真看,也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或是有什麼需要改進的......

但我也知道有很多需要改進的.....但也好想聽到大家的回應喔
...(鬧彆扭的小孩)



不過今天看到『小孩』的留言,以及朋友的鼓勵讓我有了信心

只要放入自己的心情,就能寫得很好了

麻米絲雞也承蒙大家的愛戴了~

感謝大家來看麻米絲雞的文章...麻米絲雞會用心寫的^^

大家也不吝於跟麻米絲雞說出自己的感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 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