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哆啦A夢...可是我從小看到大的卡通..

百看不厭....

連現在都還在看...吃飯時間都要配哆啦A夢才行

連我媽也很喜歡看..還看到大笑..


前陣子才結束香港的展覽,馬上就來到台灣展覽了

假日一定人潮擁擠...

所以選定平日前來朝聖一番





快跟著多拉A夢的腳步前去一探究竟



賣票亭是哆啦A夢巴士

之前預售票是NT$150

現場買票NT$220  刷JCB卡有95折  不過限購2張




展場裡面沒有廁所,也禁止飲食喔!!

所以進去之前最好先去廁所,在喝水在進去...以免出來上個廁所又要重新排隊進去..

雖然說是非假日...不過還是一堆人






一進去牆壁就是哆啦還沒有被老鼠吃掉耳朵的原貌



被老鼠吃掉耳朵了..



從此就沒有哆啦A夢就沒有耳朵了...






哆啦A夢與道具們...



旁邊都會有標示還有QR Code

這樣方便在手機觀看這些道具的資訊







還有電視台來採訪

這個是主播嗎??我不知道它是誰ㄟ???




雖然上面已經寫了請勿觸碰..還是有小孩子會踩在上面..

重點是那些家長也不會制止他們....

唉....不知道這些家長怎麼了




這張的嘴把跟我好像阿.......小雞嘴



每一個哆啦A夢我都有拍到喔..不過大家還是親自去看比較好

我就不放出來了..呵呵


不知道大家最喜歡哆啦A夢哪一個道具呢? 

我每一個都喜歡ㄟ...真貪心





還有展出大家幫哆拉A夢做造型..還有黃子佼、黃小柔..等名人的作品



柯有綸的不知道想表達什麼??




手繪圖...超可愛還有各種表情



哆啦美..他好少出現喔...我喜歡她尾巴是一朵花



長大之後大雄終於跟靜香結婚了...

不過這個靜香的臉好MAN喔...

注意:拍結婚照是要先排隊的喔~!!!




拍完結婚照,跟哆啦A夢的時光機來去大雄的世界



好感人的畫面~~~

奶奶很疼大雄...




這區可以排隊進去拍照...

不過ㄧ堆人...我們就不想排了






這個胖虎看起來很可愛阿



胖虎:我是胖虎~~我是孩子王~~




哈哈哈哈哈 我喜歡這個..好女神喔



大家來胖虎的雜貨店

就是外面販賣部的部份了




工作人員會幫忙蓋上哆啦A夢章~!!





裡面有賣記憶吐司唷!!!!

一片50元 有三種口味 原味 草莓 香蕉

我買了香蕉..不過很貴還捨不得吃....









偷拍別人買的飲料..上面有哆啦A夢的眼睛..

蠻可愛的...不過我想喝起來應該不怎樣

畢竟不便宜..所以就沒有買了








後記:前往的當天,氣溫很高,展場裡面很悶熱,不過還是很推薦給大家!!! 看完可以前往黑米吃燉飯喔..就在旁邊而已!!!!







哆啦A夢誕生前一百年特展
展覽日期:101年12月29日-102年4月7日(除夕休館一天)
展覽時間:上午9點至下午6點
展覽地點:台北松山文創園區4、5號倉庫(台北市光復南路133號)
售票資訊:全票220元,優惠票200元 JCB現場購票 95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 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