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逛網拍的女孩們一定覺得Pinknic的裝潢很熟悉....

Pinknic是各大網拍賣場愛用的拍照場地 (聽到這個怎麼可以放過他)



Pinknic走白色的田園鄉村風格,我一直很嚮往這樣的裝潢....好美喔

場地相當寬敞,坐在戶外很有野餐的FU




好早喔.他們七點就開門了,假日可以一早來吃個悠閒的早餐,再等百貨公司開門





店裡佈置都超級好拍照

這個是裝門拍照用

好美喔.....我超拍這個桌子跟擺設.... 可以搬回家嗎?




地上擺放了野餐用具...呼應店名

看了我也好想去野餐.......






店裡面桌椅都是白色....好夢幻阿~~~尖叫

我都好喜歡阿....





Menu是做報紙的樣子...

照片也拍的超級讓人流口水的...我可以全部都點一遍嗎?





巧克力歐雷 NT$130

杯墊是木頭造型,這個喝起來很順,甜而不膩




鮮草莓煎餅 NT$170

滿滿的草莓附上三大塊煎餅...不為它瘋狂也難!
 


附有楓糖漿還有鮮奶油可以自行搭配甜度!

這個可愛又好吃的草莓煎餅讓我為它拍了很多照片,還有一定要跟它合照!!!!

建議可以兩人一起食用..除非你也跟我一樣是個
甜點怪...

我本人就是把它整個吃完......吃完我也很佩服我自己
(好豬)



看.....有沒有感覺到夢幻....



冰抹茶歐雷 NT$130

抹茶控就一定要來一杯!!! 牛奶配抹茶.....抹茶好朋友!!!



比利時鬆餅 (正確名稱忘記了.)價錢大概NT$130

ㄜ不要怪我...這是一年前吃的......

個人覺得份量有點少....

不過也是不錯吃ㄛ







後記:Pinknic實在是太好拍照了,我跟友人在裡面拍了快百張照片,哈哈哈有沒有這麼愛拍

Pinknic 野餐吧
營業時間:Mon-Sun 7:30~21:3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27弄9號
電話:02-271108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 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