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kanagan 採櫻桃行程!!!
我們參加了雄師溫哥華分公司當地的團
想不到可以採櫻桃跟櫻桃吃到飽ㄟ~

當天先來到蜂蜜工廠

想不到加拿大還有這樣的東西
很像有時候吃的^^

















蜜蜂工廠~!!裡面擺設很可愛︿︿
不過位於在一個很偏僻的地方



















中途在一間咖啡店看到他們的餅乾跟蛋糕很可愛























Okanagan lake裡面的水怪

















長得像的龍。。。加拿大政府表示有照到水怪就有獎金可拿~!!
可惜~~我沒有拍到水怪照片...不然我可能也可以去上"愛喲我的媽了"






















外國小孩都長的好肥嫩喔!!!我想咬他的嘴邊肉


















開始採櫻桃樓 裡面櫻桃超大的 又甜
櫻桃不要吃太多吃 因為會脹氣!!
老媽跟阿姨還卯起來採~!!
我在旁邊一邊吃一邊照相























櫻桃是這樣長的阿~!!
長得很像一串葡萄~!! 多汁唷


之後去參觀酒廠~!!

















品嘗冰酒~!!喝起來蠻甜,挺順口的
不過很貴喔



















這是品酒要錢的酒廠,我們只是在那邊拍照 適合結婚的場地~~
哈哈很推薦大家去那邊辦婚禮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 小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